藝人社群

JYJ 有天加入微博

朴有天 微博

JYJ 朴有天加入微博。

1月6日,朴有天開設了個人官方微博帳號,並用中文與華語地區的粉絲們打招呼:「中國朋友們,新年快樂!我開始微博囉,多多關注我的微博 [good] 等待下次我到中國見你們 ;)

接著在1月9日上午,他再度更新了微博,分享與朋友玩桌遊時認證照,而照片中的有天看起來非常開心:「Halli Galli 我最棒! 完全有趣(原文:할리갈리는 내가 짱이지! 완전 재밌어)

朴有天 微博

註:Halli Galli 是以色列遊戲設計師Haim Shafir 設計、由德國 Amigo 出版的紙牌遊戲,桌遊的一種。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朴有天@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