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真、炫植

FTIsland 在真、BTOB 炫植共同擔任廣播 DJ。

在真與炫植由1月11日起將以隔週的方式擔任 KBS Cool FM《K-Pop Planet》的 DJ,節目於每週日晚上11-12點 (韓國時間) 播出,尹尚玄 PD 表示:「這是過去沒有嘗試過的新概念 DJ。」

《K-Pop Planet》是以改造偶像音樂性的新概念為主的廣播節目,在真、炫植及 MAMAMOO 的 Hwa Sa 共同擔任 DJ,在自由的氛圍下,他們會進行有深度的音樂討論、即興創作詞曲、唱歌、演奏樂器等等,而在節目結束後,官方會透過 YouTube 等不同的 SNS 頻道公開節目相關影片。

在真表示:「我常常在想總有一天要挑戰擔任廣播 DJ,很開心終於有這機會,我會帶著愉快的心情,透過這節目去學習、研究,希望有一天能夠每天都透過廣播節目與粉絲們見面。」

而炫植則表示:「廣播 DJ 是我很想做的事,我想成為誠實、讓人感到舒服的 DJ,因為包括我在內的三位 DJ 全都很喜歡音樂,所以我想將會度過愉快、幸福的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