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AGATHA》出演名單

厲旭確定出演音樂劇《AGATHA》的安可公演。

《AGATHA》是由金秀路擔任製作人的音樂劇,講述最棒的推理小說家 Agatha Christie 失蹤事件,因為演出大獲好評,而將以比首次公演時大三倍的規模再度舉行公演,金秀路表示:「由80席開始到現在的700席,雖然所有事情都是第一次,但我們會努力去重寫大劇場的歷史,而這是我們非常有自信的一部作品。」

官方在7日公開了《AGATHA》的出演名單,作為當代最棒的女性推理小說作家,但因為與丈夫的不和及創作的壓力而失蹤的 Agatha Christie 由崔靜媛、李海京出演;Agatha Christie 失蹤事件背後神秘的人物,也是有著致命魅力而讓 Agatha 陷進他的誘惑中的 Roy 由金弼錫、金宰範、尹亨烈出演;而夢想成為推理小說作家,但卻因捲入了剽竊是非而失敗的 Agatha 鄰居以及本劇的旁白 Rayomond 由朴漢健、朱鐘赫、鄭元英、Super Junior 厲旭出演。

另外,音樂劇《AGATHA》將以這堅強的演出陣容,從2月11日起在弘大大學路藝術中心大劇場舉行公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