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amBam 與英智的可愛互動

BamBam、Young Ji《Roommate》互動

BamBam 與 Young Ji 的可愛互動。

GOT7 成員 BamBam 到《Roommate》作客,並和《Roommate》成員一起在零下10度的低溫之中,執行煤炭運送的公益活動。當時,BamBam 背著六大塊沉重的煤炭,小心翼翼的在巷弄中行走,走到一半時 KARA 的 Young Ji 突然出現說要幫忙,讓 BamBam 覺得非常開心。

Young Ji 為了防止 BamBam 滑倒,所以牽著他往下走,當 Young Ji 握住 BamBam 的手的時候,BamBam 突然大喊:「好心動啊!」接著又請求 Young Ji 對自己展現「消音大笑」的技能,兩人你來我往的可愛互動,讓寒冷的冬天多了些溫馨的感覺。

另外,本集《Roommate》當中,GOT7 成員、KARA 經紀人、5urprise 成員…等人皆有到場幫忙公益活動。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entertainmentSB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