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振永:我是 Baro 演技前輩

振永

B1A4 振永透露有與 Baro 互相給予演技意見。

在6日舉行的 Mnet 音樂電視劇《七顛八起具海拉》製作發表會中,振永表示:「其實我在 Baro 出演《回答吧1994》前就已經先出演 tvN《驚艷的她》,所以我是 Baro 的演技前輩。」

振永笑著說道:「所以 Baro 要出演《回答吧1994》的時候,我有給他演技方面的助言,告訴他拍攝時應該這樣、那樣,但是因為《回答吧1994》真的成績很好,所以之後就換成 Baro 給我演技意見了。」,他接著表示:「現在 Baro 和我會互相給對方意見,一起討論演技等等。」

另外,《七顛八起具海拉》由振永、閔孝琳、郭時陽等人主演,將在1月9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