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Friend 出道預告

G-Friend

六人新女團 G-Friend 出道預告公開。

繼公開一系列成員個人照與團體概念照之後,新女團 G-Friend 的「First Greeting」團體預告於7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的背景音樂帶有一絲神秘感,配合著音樂,G-Friend 們穿著潔白的運動風服裝,從畫面的遠方走向前,接著鏡頭一一帶到成員們的正臉,清純與青春的魅力,讓人印象深刻。

另外,G-Friend 將與曾為 Ailee 與 Orange Caramel 寫過歌曲《Heaven》與《Catallena》的作曲家 Lee Ki、Yong Bae 合作,於1月15日推出專輯正式出道。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