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avi "At the Han" MV

Navi《Real Story》封面

Navi 新曲《At the Han (한강 앞에서)》MV 公開。

Navi 最新迷你專輯《REAL STORY》於6日正式公開,專輯當中總共收錄五首歌曲,主打歌《At the Han》是作曲家 Gruzio 為 Navi 量身打造的作品,MV 當中 Navi 親自演出女主角的角色,詮釋與情人分別之後,走在漢江邊的悲傷心情,非常動人。

一起欣賞 Navi 的新作品:

《At the Han》

《麒麟 (기린)》

《I ain’t going home tonight (집에 안 갈래)》feat. Geeks

《越來越過分 (해도해도 너무했어)》

《初雪預報 (첫눈예보)》feat. J’Kyun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umbleBeatMusic 2G & 1theK@Youtut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