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鐘鉉新輯合作對象4:Zion.T

鐘鉉《BASE》宣傳照

鐘鉉首張個人專輯第四位合作對象,就是嘻哈歌手 ─ Zion.T!

鐘鉉首張個人專輯《BASE》的主打歌與第四位合作對象,6日透過 SMTOWN NOW 公開,就是個人特色非常獨特的嘻哈歌手 Zion.T!他將與鐘鉉合作演唱專輯當中鐘鉉的自創曲《Déjà-Boo》,而這首歌曲將會是鐘鉉個人專輯的先行曲,音源會於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率先公開,令人期待。

鐘鉉《BASE》第四位合作對象:Zion.T

而鐘鉉首張專輯《BASE》全輯音源會在1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合作對象也在近日全數公開,分別是 Younha、輝星、IRON 以及 Zion.T;而在公開先行曲《Déjà-Boo》音源的隔天 (8日) 晚上7點 (韓國時間) 鐘鉉會在首爾三成洞 COEX 內的複合文化空間 SMTOWN COEX ARTIUM 舉辦專輯 Showcase《BASE of JONGHYUN》。

另外,鐘鉉新專輯《BASE》的打歌宣傳活動則會從9日的《音樂銀行》開始,接著依序在10日的《音樂中心》、11日的《人氣歌謠》進行表演。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