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少時-TTS任時尚宣傳大使

少女時代-TaeTiSeo 任 Fashion KODE 2015FW 宣傳大使

少女時代-TaeTiSeo 擔任「Fashion KODE 2015 FW」宣傳大使。

「Fashion KODE 2015 FW」是由文化體育觀光部、韓國文創鎮興委員會以及韓國時尚設計師聯合會主辦的新概念時尚慶典,今年進行到第三屆,1月29日-31日之間會在韓國 SETEC 舉辦。

而少女時代-TaeTiSeo 三位成員被選為「Fashion KODE 2015 FW」第三屆的宣傳大使,她們將為該活動錄製宣傳影片,並且參加活動的開幕式,積極為慶典作宣傳。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