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耀燮,生日快樂!

耀燮

1月5日 — 今天是 BEAST 可愛主唱耀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梁耀燮 / Yang Yo Seob / 양요섭
  • 生日:1990年1月5日
  • 身高:170 cm
  • 體重:57 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梁慧恩
  • 更多耀燮個人檔案:梁耀燮資料版

耀燮是 BEAST 的主唱,在加入 Cube Ent. 前曾經在其他經紀公司練習,有著長時間的練習生活,而他的歌唱實力在出道前就已經為人所熟悉,出道後更是常出現在各種實力派主唱排行榜中,最近在《12點30分》中更是高音大爆發,讓大家感嘆不已;除了歌唱實力外,耀燮的舞蹈實力也一直在進步,由 SOLO 曲到《It’s Not Me》獨舞、《Good Luck》編舞中心,全都證明了他的努力。

隨著耀燮的歌唱實力獲得大眾認同,他開始與不同的歌手合作,2011年開始挑戰音樂劇,過去一年參與了《Full House》、《Zorro》的演出,而不久後也將透過《Robin Hood》公演與粉絲們見面;另外,耀燮在藝能方面也有著不錯的表現,先後成為《百分滿分》、《我獨自生活》的固定成員,讓大家看到與歌手耀燮不一樣的魅力,也令人期待他未來在各方面都有著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 BEAST 的《12點30分》抒情版舞台,大家可以前往耀燮 Twitter 跟剛出道時是可愛「假忙內」,但近年已經成為因為喜歡拳擊而擁有令人羨慕的好身材的帥氣真男人耀燮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耀燮,生日快樂!Yo Seob Happy Birthday!요섭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圖片來源:耀燮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