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 Pink《真男》驚喜登場

A Pink《真正男子漢》

A Pink 在《真正男子漢》休假特輯中驚喜登場。

在今天 (4日) 下午播出的 MBC《真正男子漢》中,為了慶祝三位兵長即將退伍而與其他成員以及「真正男子漢戰友會」成員一起在濟扶島舉辦了派對,其中 A Pink 驚喜登場。

成員們在進行多次的出演邀請後,最後成功請到 A Pink 到場,而因為預料之外的 A Pink 登場而令營火晚會的現場氣氛更熱烈;原本三位兵長 — 金秀路、徐慶石、Sam Hammington 對由林炯俊、金東賢、星材變身為女團的舞台沒什麼反應,但是 A Pink 的舞台卻能他們以及戰友會成員非常興奮,為了報答台下觀眾的熱情,A Pink 還熱情演唱《紅霞》。

更多 A Pink 在《真正男子漢》的故事,可以在今天下午6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真正男子漢》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