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鐘鉉新輯合作對象2:輝星

鐘鉉、輝星 合作照

鐘鉉透過 Twitter 搶先公開新專輯《BASE》的第二位合作對象,就是實力派唱將 ─ 輝星!

繼昨日公開的 Younha,鐘鉉今早 (4日)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公開了一張與昨天相同有著四個神祕方框的預告照,但其中第二個問號的答案已經被揭開,就是 WHEESUNG (輝星),伴隨著照片的文字則是:「Real Slow!! 咯咯咯!! 工作的時候非常開心… (原文:뤼얼슬로우!!캬캬캬!! 작업하면서 마냥 신났었죠..)」,讓人非常期待嗓音都十分具有爆發力的兩人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

接下來,還剩下兩個「?」,大家不妨來猜猜與鐘鉉合作的音樂夥伴會是誰呢?

相關報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鐘鉉 Twitter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