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2015 年最讓人期待的歌手

IU、EXID、iKON

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來,韓國媒體 StarNews 請來多間演藝公司代表、製作人、電視台 PD、評論家等,共28位歌謠界專業人士選出了「2015年最讓人期待的歌手 (團體)」以及「(K-Pop) 最優先要解決的問題」。

28位歌謠界專業人士包括 S.M. C&C、YG Ent.、JYP Ent.、CUBE Ent.、FNC Ent.、Jellyfish Ent. 等多間公司的代表,以及勇敢兄弟、新沙洞老虎等製作人,還有多位大眾音樂評論家以及 MBC PD。

在經過調查後,IU、iKON、EXID 各得到四票成為「2015年最讓人期待的歌手 (團體)」的共同一位。專業人士們表示:「2015年,以歌手生活年數來說,IU 已經是第八年,在不知不覺間她成為了歌謠界中最具有影響力的歌手,她的音樂在歌謠界與粉絲間有著很強的傳播力很歌,現在已經開始好奇 IU 在新一年會讓大家欣賞到怎樣的音樂。」,而 IU 不分年齡、風格與不同的音樂人合作,讓她累積了不少的影響力,而這也是專業人士們在2015年對她感到期待的理由。

與 IU 一樣令人期待的還有 iKON、EXID。iKON 是 YG Ent. 預計在今年年初推出的新男團,他們透過生存節目《MIX & MATCH》累積了不少的人氣,出道前所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吸引了七千多名粉絲參加,加上在正式出道前,成員 Bobby 在《Show Me The Money 3》以出眾的饒舌實力獲得優勝,而隊長 B.I 也參與 WINNER 出道專輯展現出他的音樂製作能力;YG Ent. 楊賢碩社長也透露:「iKON 在一月正式出道後,會盡力持續發行單曲,希望讓他們一整年在韓國都能有活躍的表現。」;而 EXID 因為《Up & Donw》一曲而人氣上升,因此評論家們認為她們憑著這首歌讓大眾認識他們,以這為開始的 2015年將會有更好發展。

除了以上三組歌手外,EXO、SISTAR、A Pink、BTOB、Block. B、MAMAMOO 也各自得到2票。

另外,在「(K-Pop) 最優先要解決的問題」的調查中,有11位專業人士選擇了「追求風格、題材的多樣化」,有4位覺得是「偶像與歌手們的實力養成」,而有3位覺得應該「有多樣化的舞台,以及嘗試新的挑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