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ackson、劉在石合照公開

Jackson、劉在石

Jackson 與劉在石合照公開。

31日下午,GOT7 的 Jackson 在 Instagram 分享與「國民主持人」劉在石於《SBS 演藝大賞》後台,手拿著剛獲獎的獎杯合照,並說:「劉在石前輩!Jackson 未來會繼續努力的!謝謝!!#유재석 #saf #sbs #2014sbs #roommate #got7 #jyp #igot7 #Jacksonwang(原文:유재석 선배님! 앞으로 잭슨 더 열심히 하겠습니다! 감사해용!! #유재석 #saf #sbs #2014sbs #roommate #got7 #jyp #igot7 #Jacksonwang)

另外,Jackson 在2014《SBS 演藝大賞》獲得綜藝男子新人獎,恭喜 (完整得獎名單)。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ackson@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