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PIK HIGH"SHOEBOX"MV

EPIK HIGH《SHOEBOX》MV

EPIK HIGH 正規八輯收錄曲《SHOEBOX (신발장)》MV 公開。

YG Entertainment 在12月31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部落格釋出了 EPIK HIGH《SHOEBOX》MV,《SHOEBOX》請來 MYK 合作,是一首獻給家人的歌,講述「家族」這詞語能夠讓肩膀變得沉重的同時,也能讓心變得輕鬆。

MV 以 Tablo 給粉絲們的話作為開始:「能夠與大家一起結束一年,這心情很難用言語去表達,往後會以音樂、透過音樂來告訴大家,真心地謝謝大家。」,而 MV 以 EPIK HIGH 的全國巡迴演唱會片段以及花絮剪輯而成,讓沒能在現場的粉絲也能感受到演唱會中熱烈的氛圍。

另外,EPIK HIGH 正在舉行《PARADE 2014》亞洲巡迴演唱會,他們將會在1月10、11日於日本橫濱的橫濱灣大廳開唱。

現在來看看 EPIK HIGH 的《SHOEBOX》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OfficialEpikHigh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