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ddyKim"Empty Space"MV

Eddy Kim《Empty Space》封面

Eddy Kim 為《有理的愛情》演唱的第二波 OST《Empty Space》MV 公開。

《Empty Space》是 Eddy Kim 親自作曲、作詞的歌曲,雖然這是 Eddy Kim 五年前在美國留學時所創作的歌曲,但卻能表達出《有理的愛情》中的孤獨感,因此在經過趙正治的編曲後,成為了《有理的愛情》的第二波 OST,Eddy Kim 表示:「這是一首以英國流行歌謠 (British Pop) 為基礎的歌曲,我希望能分享更多好的音樂給大家。」

現在一起來看看 Eddy Kim《Empty Space》MV 以及他的 LIVE 版本吧:

LIVE 版本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