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Super Junior 美好的一天》

利特在《Super Junior 美好的一天》中,談到年初家人過世時落淚。

利特、銀赫與東海在瑞士策馬特體驗滑翔傘運動後,在和製作組進行訪問時,利特表示:「在跳之前還有很多話想說,原本想說但沒能說的話,因為沒精神所以一句都說不出來。」

他接著說道:「我想把2014年從我的記憶中刪除,當上去高山看著天空的時候,我有了跟我爸、奶奶、爺爺會不會更近一點的想法。」,透露了他對家人過世的惋惜,因為傷心的心情更流下了眼淚。

更多利特包含真誠的故事,可以在今天 (31日) 連播4集 (全篇) 的《Super Junior 美好的一天》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Seou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