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茵、地成《Kill Me, Heal Me》劇照

黃靜茵、地成 (池城)《Kill Me Heal Me》劇照公開。

MBC 全新水木電視劇《Kill Me Heal Me》劇組公開了男女主角地成、黃靜茵12月20日在仁川西區某間醫院取景拍攝的花絮照片;圖中,有飾演醫生的黃靜茵正在為地成治療,以及地成一把抓住黃靜茵手腕,緊張又令人怦然心動的場面;根據工作人員的透露,這場戲是一次性完成,完全沒有 NG,兩人展現專業演技!

而《Kill Me Heal Me》是《擁抱太陽的月亮 (해를 품은 달)》陳秀婉 (진수완 ) 編劇的新作品,內容講述患有解離性人格疾患 (又名:人格分裂、多重人格 / 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簡稱:DID) ,共有七重人格的集團第三代繼承人 (地成 飾),與秘密女主治醫生 (黃靜茵 飾) 之間的故事;將從2015年1月7日起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