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雨

《Monder Farmer》的演員們,包括李洪基、朴敏雨、李荷妮、韓寶凜、郭東延等等各自分享了劇終感言。

透過《Modern Farmer》,朴敏雨由搞笑到認真的樣子都在劇中展現出來,憑著「姜赫」這角色令人對他的演技稱讚不已,同時也看到他作為演員的成長,而他也透過所屬公司 KingKong Ent. 分享劇終感想:「我們在夏天時開始拍攝,不知不覺在冬天的時候結束了,現在回顧過去的時間,真的很開心可以與這麼棒的前後輩、同僚演員們、工作人員們合作,在這段能參與這麼好作品的時間,對我來說已經是一份非常大的禮物,謝謝。」

他接著表示:「我不會忘記現在所體驗的每一件事,並會用心記住從這些事情中所學習到的東西,以後為更多人送上感動,成長為更好的演員,真心地感謝這段時間喜愛《Modern Farmer》以及『姜赫』的觀眾們。」

李荷妮

飾演女主角的李荷妮也透過所屬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以影片方式分享了劇終感言:「《Mondern Farmer》拍攝了四個半月,可以說是感覺很新鮮的一部作品,現在的情況很適合以舒服卻又可惜的話形容,可惜的感覺比起舒服更多。能夠跟所有好的演員、工作人員一起合作,真的是很開心的時間,感覺比其他時候更感到充實。」

//

韓寶凜

韓寶凜則透過 Instagram 上傳了照片,並分享了感想:「在寒冷的天氣下辛苦的工作人員、種植白菜而辛苦的 Ex-So (Excellent Souls) 成員們,還有讓我們感到溫暖的下頭鹿里家人們,謝謝你們,也謝謝所有喜歡『宥娜』和《Modern Farmer》的所有人。」
(原文:추운 날씨에 고생하신 스태프, 배추 키우느라 고생한 엑소(엑설런트 소울스) 멤버들, 그리고 따뜻하게 해주신 하두록리 가족 모두 감사합니다”라며 “유나와 ‘모던파머’를 사랑해 모든 분들에게도 감사 드린다)

珉阿

AOA 珉阿透過所屬公司表示:「以去旅行時的心動及緊張的心情而往拍攝場所下頭鹿里,作為秀妍活著的時間這麼快就結束了,就像是結束了長時間旅行的感覺一樣,雖然有可惜的部份,但真的是非常充實、幸福。感謝導演、編劇、工作人員們,還有不會錯過細小的部份、教了我很多的前輩們,我不會忘記各位教我的珍貴的事情,會努力記在心中,成為更好的演員。」

郭東延、李施彥、李荷妮、Kim Jae Hyun

而同公司的郭東延也透過所屬公司分享了劇終感言:「《Modern Farmer》是教會我很多、給我很多回憶的珍貴作品,透過《Modern Farmer》讓我認識了導演、編劇、工作人員,當然還有我們珍貴的 Excellent Souls 哥哥們,以及優秀的前輩們,而這些像家人般珍貴的緣份對我來說就是《Modern Farmer》 給我最大的禮物。」

他接著表示:「當然會有可惜的部份,但我會更努力、更努力,好讓大家能在下一部作品中看到『演員郭東延』的成長及更好的面貌。拍攝時總是笑聲不斷,希望觀眾們也能透過《Modern Farmer》感受到我們拍攝時享受的感覺,然後忘記煩惱、一起歡笑,感謝這段時間喜歡《Modern Farmer》的所有觀眾們。」

另外,FNC Entertainment 也透過官方頻道公開了洪基、珉阿、郭東延、Kim Jae Hyun 的劇終感謝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FTIsland — 洪基

AOA — 珉阿

郭東延

N.Flying — Kim Jae Hyu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Newsen、사람엔터테인먼트 @FB
影片來源:FNC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