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AMAMOO 開通微博

MAMAMOO

MAMAMOO 加入微博!

26日下午,MAMAMOO 於官方推特留言:「#MAMAMOO# 正式開通微博帳號. 請多多關注喔~~!!^^(原文:#MAMAMOO# 공식 웨이보 계정을 개설하였습니다. 많은 관심 부탁드려요~~!! ^^) 並附上微博的連結,雖然才剛開通還沒有太多的內容,但相信未來 MAMAMOO 會更常透過這個管道與粉絲交流、互動。

另外,MAMAMOO 也入圍了全球最大的 K-POP 文化企業 Koreaboo 舉辦的《Koreaboo 頒獎典禮》新人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AMAMOO@推特、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