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 Hani 的腳指自拍神攻

EXID 成員 Hani 的「腳指自拍」。

EXID 首次出演《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的節目在24日播出,在「首次撰寫的個人資料」環節當中,Hani 表演了唐老鴨與演員朴真熙的「聲帶模仿」,不過最讓人記憶深刻的絕對非她的「腳指自拍」神功莫屬。

節目當中 Hani 用腳指夾住手機自拍,處之泰然、輕鬆自如的模樣,就像是人體自拍神器一樣,讓主持人鄭亨敦與 Defconn 感到非常驚訝。之後,鄭亨敦說:「這不是誰都能辦到的嗎?」並嘗試和 Hani 用同樣的辦法自拍,但卻在舉起腳的時候抽筋,而引起爆笑。

(約20分04分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7S78q65Ad4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VI NEO@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