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angNam《該怎麼辦》音源

Kang Nam《該怎麼辦》封面

KangNam 首張 SOLO 曲《該怎麼辦 (어떡하죠)》音源公開。

《該怎麼辦》講述任誰都會經歷過一次的痛苦離別的感性抒情曲,讓在日本曾是搖滾樂團主唱,以及身為 M.I.B 主唱的 Kang Nam 能夠展現出他獨有的「暴風」歌唱力。另外,雖然 Kang Nam 因為出演多個綜藝節目而有著繁忙的日程,但他仍然努力學習韓文,更參與了這次 SOLO 曲的作詞,相信這對 Kang Nam 來說有著更深的意義,同時也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方面所隱藏的實力。

現在一起來聽聽看 Kang Nam 的《該怎麼辦》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umbleBeatMusic A5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