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宋再臨12/26-27舉辦簽名會

宋再臨韓國簽名會 (肯德基)

宋再臨將在12月26日-27日舉辦簽名會。

根據肯德基 (KFC) 方面的說法,為了讓顧客的年末過得更精彩,特別準備了「Fire Chicken & Fire Burgar」代言人宋再臨的驚喜簽名會,簽名會會在26日與27日舉行,一起來看看相關資訊吧!

  • 活動時間 (皆為韓國時間):
    • 12月26日 (五) 15:00 釜山 Sfunz Square
    • 12月27日 (六) 14:00 浦項 Grand Avenue
  • 參加辦法:活動當天開始一個小時之前,會在簽名會場地的肯德基,發號碼牌給購買 Fire Chicken (불치킨) 與 Fire Burgar (불버거) 的前兩百名顧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