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T7榮宰回歸Instagram ?

YoungJae

GOT7 成員榮宰在九月時刪除 Instagram 帳號,但最近他回歸了?

最近有粉絲發現 BamBam 追蹤了榮宰新開的 Instagram 帳號,而該 Instagram 帳號上傳了一張榮宰與 Mark 笑容燦爛、戴上友情戒指的合照,因此不少粉絲都立刻追蹤,到現在為止已經多達四萬多名追蹤人數。

但是,榮宰在帳號形容的部分中寫著「不做 (안함)」的詞語,令粉絲感到十分混亂,到底榮宰是不是真的要回歸 Instagram,因此有不少粉絲留言問他「不做」的意思是什麼、還會不會繼續上傳照片等等,也有粉絲留言表達想看到他再次回歸 Instagram 的想法。

大家期待榮宰回歸 Instagram 嗎?

J.ESTINA GOT7~

รูปภาพที่โพสต์โดย 안함 (@cyjcyjcwj) เมื่อ ธ.ค. 12, 2014 at 3:28am PS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