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趙正錫,生日快樂!

趙正錫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2月26日,今天是演員趙正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趙正錫 (音譯) / Cho Jung Seok / 조정석 (正名:曹政奭)
  • 生日:1980年12月26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4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
  • 家庭成員:媽媽
  • 更多趙政錫個人檔案:趙正錫資料版

趙正錫在2004年透過音樂劇《胡桃夾子》出道,由音樂劇演員開始的他有著令人羨慕的童顏外貌,還有出眾的歌唱與演技實力,在音樂劇界是有名的實力派演員,之後他在2011年開始轉戰戲劇,由《What’s Up》中的配角開始,到《The King 2 Hearts》、《建築學概論》令他快速人氣上升,憑著出演音樂劇時所累積的經驗,讓他參與三部作品就馬上抓住觀眾的視線。

去年,趙正錫出演第三部電視劇作品《最佳!李純信》就已經成為男主角,之後他以大螢幕活動為主,先後出演《觀相》、《逆鱗》,與宋康昊、李鍾碩、玄彬、韓志旼等實力派演員合作,還令他走向亞洲,成為了臺灣觀光局代言人;最近與新慜兒合作的《我的愛,我的新娘》也有著很好的成績,而他每次出演新的作品角色都會讓大家看到完全不一樣的面貌,盡展演技實力!

趙正錫不久前除了忙於為電影宣傳外,他還相隔三年回歸音樂劇界出演《Blood Brothers》,也接下了新的電影作品《時間脫離者》,他的才能讓人期待他未來的每部作品都會為觀眾展現不同的魅力!最後送上趙正錫與新慜兒的《演藝家中介》訪問,大家可以前往趙正錫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生日祝福喔!

趙正錫,生日快樂!Cho Jung Seok Happy Birthday!정석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arsLHaGhY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圖片來源:OBS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