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L、Chan Yeol

EXO 的 Chan Yeol 與伯賢將和 INFINITE 的 L 表演合作舞台!

Chan Yeol、伯賢、L 將在31日的2014《MBC 歌謠大祭典》表演合作舞台,三人會組成2014年版的「花美男樂團」,以民謠吉他演奏與感性歌唱表演,來重新詮釋七〇八〇年代的代表歌曲,新鮮的組合搭配與表演內容,令人期待。

而2014《MBC 歌謠大祭典》會在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晚間8點55分 (台灣時間7點55分) 舉辦,主持人為金成柱、李幼梨、全賢武、So You (SISTAR)、惠利 (Girl’s Day)。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