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允浩捐《國際市場》出演費

允浩

東方神起的允浩捐出電影《國際市場 (국제시장)》的出演費,幫助需要的孩童。

24日,根據兒童福祉機構「綠雨傘兒童基金會 (초록우산어린이재단)」的說法,允浩已經將電影《國際市場》的出演費全額捐贈給綠雨傘兒童基金會,幫助需要的小朋友。

對此,允浩表示:「拍攝《國際市場》的時候,我再次感受到父母養兒育女的愛與勞苦。現在還有許多孩童生活在貧苦的環境當中,我希望我能夠盡點心力,讓這些孩童抱持夢想與希望,所以把出演費全部都捐出來了。」

而電影《國際市場》講述黃政民飾演的德洙 (덕수) 與初戀妻子 (金允珍 飾) 歷經韓國時代變遷的感人故事。12月17日已正式在韓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