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俞勝豪分享戀愛與結婚計劃

俞勝豪 機場照

俞勝豪在粉絲見面會上分享了他的戀愛與結婚計劃,以及理想型。

21日,俞勝豪於首爾 White Hall 舉辦了他退伍後的首次粉絲見面會,除了向粉絲們分享退伍感想外,還在「回答吧俞勝豪」的環節中,回答粉絲們的問題。

俞勝豪先是被問到在軍隊中最想見到的女藝人是誰時,他回答說:「全部都想見到。」,接著他分享了戀愛、結婚的計劃:「如果以後談戀愛的話,會告訴大家的。我喜歡跟我同齡的朋友,而戀愛的話,我可以接受四歲的差異;我也想以後可以跟圈外人結婚。」,他還透露了理想型:「我喜歡清純的女生,可是在服役後我的理想型變了,現在我喜歡有著長卷髮的女生。」

另外,俞勝豪將會在今天 (24日) 於日本大阪、25日東京、27日上海舉辦粉絲見面會,並為回歸作品《朝鮮魔術師》拍攝做準備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