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張赫"閃耀或瘋狂"片場慶生

張赫《閃耀或瘋狂》慶生

張赫在《閃耀或瘋狂 (빛나거나 미치거나)》片場慶生。

經紀公司 Sidus HQ 22日透過官方微博釋出劇組在《閃耀或瘋狂》片場為張赫慶生,以及粉絲們送給張赫的生日賀禮的照片。照片當中張赫穿著在戲服,手上戴著厚厚的手套,接下大家為他準備的生日蛋糕,開心的他還和其他劇組人員一起拍攝合照,氣氛看起來非常和樂。

張赫《閃耀或瘋狂》慶生

張赫《閃耀或瘋狂》慶生 (粉絲禮物)

《閃耀或瘋狂》是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浪漫歷史劇,以高麗時代為背景,講述在出生前有著會讓高麗成為血海的預言、被詛咒的王子王素 (音譯,왕소),以及渤海王國最後的公主申律 (音譯,신율) 之間所發生的愛情故事,分別由張赫、吳漣序飾演。本劇預計接檔《傲慢與偏見》於2015年1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idus HQ 官方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