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aNa 化身美麗純白天使

NaNa

NaNa 成為線上遊戲最新代言人,並化身純白天使。

近來成為線上遊戲《Ost Chronicle (오스트 크로니클 / 神魔大陸)》代言人的 NaNa,在最新廣告照片中化身雪白無瑕的天使,展現出完美閃耀的亮麗氣質。而 NaNa 也將參與多場宣傳活動,為即將發表的遊戲提高聲勢。

廠商發言人更表示,NaNa 在清新美麗的外表之下,更擁有一種神祕的氣質,這種與遊戲概念十分符合的形象,成為 NaNa 擔任代言人的主要原因。

目前 NaNa 除綜藝節目《Roommate》外,並參與中國戲劇《皇后的男人》拍攝,更有機會加入《赤道之花》,忙碌於多樣活動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