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媒:珠妍離開 After School

珠妍

韓國媒體 dongA 22日獨家報導 After School 的珠妍與經紀公司 PLEDIS 的合約在12月31日到期,將自然而然地退出組合,目前正在物色新東家中,而 After School 12月31日在中國舉辦的公演,會是珠妍作為 After School 成員的最後一次正式活動。

歌謠界相關人士表示:「珠妍是 After School 成員時,就持續有戲劇方面的演出,離開組合後,除了戲劇之外,珠妍也會多方涉獵,在各種領域中活動。」

不過關於珠妍合約即將到期與離開組合的事件,另一間韓國媒體 Xportsnews 致電向經紀公司 PLEDIS 尋求確認,經紀公司表示:「珠妍和公司的合約到期日確實是31日,目前正在討論是否要續約的相關事宜,而其他 After School 成員與公司合約到期日,都還剩下一段時間。」

關於珠妍的合約相關消息,Kpopn 會持續為大家追蹤。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ongA / 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