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容和新曲《星,你》音源

鄭容和

容和新曲《星,你 (별,그대)》音源公開。

CNBLUE 容和最新自創歌曲《星,你》音源2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星,你》是容和對粉絲們給予的愛表達感謝的告白歌曲,全曲以不插電的樂器來演奏,溫暖又輕鬆的旋律,聽起來非常舒服。

另外,容和也曾經在21日的《SBS 歌謠大戰》上表演這首曲子,獲得極大的回響,現在推出音源,讓大家能夠加以收藏,而音源收入將全數捐給 FNC Entertainment 的社會貢獻品牌「LOVE FNC」,非常有愛心。

而容和目前正在積極準備預計會在2015年推出的 SOLO 專輯。

《SBS 歌謠大戰》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1528evwWo

《星,你》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noapJoChE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bestiz 베스티즈 & YOU and Me 4 XO 8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