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INFINITE F 登 @star1 封面

INFINITE F @star1 封面

INFINITE F 最近為雜誌 @star1 拍攝封面以及畫報。

這次的畫報拍攝以「與 INFINITE F 一起的2015年新年派對」為主題進行拍攝,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經過佈置的背景,還有拿著玩具等道具,更是增添了派對的氣氛。

在訪問中,成員們被問到「INFINITE 中最強的外貌是誰」時,L 選擇成烈,並表示:「在舞台上笑的時候像天使一樣。」,接著他被問到對於自己的外貌有什麼評價時,L 回答說:「我不想特別去說我的外貌,或我是門面擔當,在 INFINITE F 出來前就已經有很多先入為主的意見,我想以我的實力來得到大家的評價。」

更多 INFINITE F 的派對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star1 2015年1月號中找到。

成烈、L @star1 畫報

INFINITE L @star1 畫報

INFINITE L @star1 畫報

成烈 @star1 畫報

成鍾 @star1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1、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