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延宇《親切的延宇神》演唱會海報

EXID、金藝琳 (Lim Kim)、Eddy Kim 將擔任金延宇演唱會的嘉賓。

金延宇將舉辦年末演唱會《親切的延宇神 (친절한 연우신)》,他請來同公司的金藝琳以及 Eddy Kim,還有他的樂團的貝斯手李賢周所屬的團隊,以及 EXID 擔任表演嘉賓,特別 EXID 是金延宇親自邀請她們擔任嘉賓,令人對演唱會更感期待。

這次演唱會除了能欣賞到金延宇的眾多名曲外,還為在一年間辛苦了的觀眾們準備了米酒、紀念街道等等溫馨的禮物活動,希望能成為觀眾們特別的公演。

《親切的延宇神》演唱會將在12月24-27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