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XID "Up&Down" 音源一位

EXID

EXID 音源逆襲,今天八月發表的歌曲《Up & Down (위아래)》登上音源冠軍。

2012年出道的 EXID,這兩年來經歷成員變動並沉寂了一段時間,終於在今年與經紀公司 Yedang Entertainment 簽約並發表單曲回歸;起初雖然關注度普普,但在因為粉絲拍下成員 Hani 戶外公演的影片,並上傳至網路上,EXID 性感的演出隨之成為網友們的熱門話題,且獲得音樂節目出演邀請,再次登台演出。

而以12月18日上午八點 (韓國時間) 為主,EXID《Up & Down》登上 Mnet Music 音源即時排行榜的冠軍,不僅如此,在 Naver Music 是第五名、MelOn 是第四名,相當厲害,也恭喜 EXID 獲得佳績!

EXID 音源一位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