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 @ GRAZIA (2014.11)

2AM 成員趙權、瑟雍、珍雲與 JYP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即將到期。

根據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的報導,三位成員的合約將會在2015年2月到期,現在他們正在與 JYP Ent. 就續約事項討論中。而一名歌謠界相關人士表示:「我認為他們很自然地會與公司續約,他們作為 2AM、演員,還有很多東西要展現給大家看,而且我想藝人與公司間的關係也不差,他們互相相信著對方,所以應該不會有其他的想法。」

另外,趙權在不久前出演音樂劇《Priscilla》,而瑟雍與珍雲則先後出演電視劇,最近也發行了正規三輯《Let’s Talk》。

更多後續消息,Kpopn 會為大家持續追蹤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