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九拉患恐慌症

金九拉

金九拉因恐慌症症狀惡化,於18日緊急送院治療。而金九拉經紀公司 Line Entertainment 也在金九拉住院之後,發表相關聲明,表示金九拉將暫時停止工作,靜養休息。全文如下:

「Line Entertainment 在這邊必須向大家報告和金九拉先生有關,讓人難過與不捨的消息。

金九拉先生原本預計今日 (18日) 要錄製《改變世界的 Quiz》,但卻因為不得已的原因臨時無法參加,最近他因為高度的壓力與失眠症狀,導致身體或心理都非常疲憊,今天早上因為出現胸悶與耳鳴症狀,而緊急送到醫院接受治療。

金九拉先生今年五月開始至今約治療了七個月的恐慌症,被檢查出有惡化的現象,醫生認為需要靜養,所以決定讓金九拉先生暫時住院接受治療。

不論是這段期間給予金九拉關心與守護,或者是為了製作出好的節目而努力的人們,對於無法回報大家的期待,還必須向大家報告這樣的消息,金九拉先生與本公司向大家致上歉意。

我們會努力盡快以健康的模樣,再次和大家見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