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鄭容和連四周登勢力榜冠軍

鄭容和 明星勢力榜 第四周冠軍

CNBLUE 鄭容和連續四周登「明星勢力榜」冠軍。

中國微博與韓國 Gaon Music Chart 合作推出的榜單「明星勢力榜」於15日釋出第24期 (12/8~12/14) 的周榜單,鄭容和再度以提及量228,235分、轉發量40,803分、愛慕值73,530分,平均總分99.89分的成績獲得當周冠軍,同時也是他連續四周奪冠,非常厲害!

而得知自己再度拿下冠軍的鄭容和也在微博分享由「明星勢力榜」官方製作的祝福橫幅,並用中文寫下「我愛你」並貼上滿滿表情符號,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令他可以得到這如此好的成績。

鄭容和 明星勢力榜 第四周冠軍

鄭容和下周是否能再度獲勝,寫下五連勝的紀錄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小知識】何謂明星勢力榜?

明星勢力榜是微博與韓國 Gaon Music Chart 合作推出並同步展示的榜單,入圍者以開通微博並擁有音樂作品的韓流藝人為主,分數則是綜合提及量 (網友發的留言含有明星名字、作品名:40%)、轉發量 (入榜明星的留言被轉發次數:30%)、愛慕值 (粉絲可透過明星粉絲俱樂部簽到、送花給明星等動作,貢獻愛慕值:30%) 三項,加總過後進行排行。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鄭容和@微博 / 明星勢力榜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