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容和任 YB 年末演唱會嘉賓

容和、YB

YB 與 Bobby Kim 將在年末舉辦聯合演唱會《同時上映 (동시상영)》,YB 的舞台分別請來容和、Kang Nam 擔任嘉賓。

容和將擔任12月28日演唱會的嘉賓,平常容和在訪問中也多次提到 YB 是他最尊敬的前輩,而 YB 也表示一直都有關注的後輩是容和與 CNBLUE,這次是韓國搖滾樂團的前後輩 YB 以及容和的合作,令人非常期待。

尹道賢曾表示 CNBLUE 是「為了成為真正的樂團而一直在成長、努力的後輩們」,而這次的合作雖然是突然的提議,但容和還是馬上就決定擔任嘉賓,讓尹道賢十分感謝,對此容和表示:「學生時期看著 YB 前輩們的公演,有了『我也要成為像這樣的藝人』的夢想,這次能夠跟前輩們一起站在同一個舞台上,真的很幸福。」

YB 與 Bobby Kim 的聯合演唱會《同時上映》以12月20日大田場作為開始,12月24日大邱、12月25日釜山,12月27、28日會在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行兩場演唱會,其中 Kang Nam 擔任27日的表演嘉賓,而容和則是28日的表演嘉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