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MAMAMOO 的隱藏任務

MAMAMOO、A Pink、AOA

今年出道的四人實力女團 MAMAMOO,自出道曲《Mr. Ambiguous》就以堅強的歌唱實力、純熟的舞台表演讓人印象深刻,11月底再度推出的《Piano Man》同樣也讓人見識到她們的歌舞魅力,無論是邀請到 B1A4 攻燦所合作的 MV 或音樂節目表演都帶給觀眾猶如華麗歌舞劇的視聽饗宴。

MAMAMOO 在此次《Piano Man》的音樂節目表演中,不僅曾邀請到許景煥、《非首腦會談》的 Robin Deiana 共同演出特別舞台,更在每次的表演當中加入特別的「隱藏任務」元素 ─ 包括壞手(나쁜손) 、吐舌、性感、撒嬌… 等小巧思,不僅拉近與歌迷間的距離,也引起討論。

壞手(나쁜손)

(MBCkpop@YouTube)

撒嬌
https://youtu.be/Ex_L7geScxI
(MM Central HD60@YouTube)

角色扮演 + Robin Deiana
https://youtu.be/_7EvWLGdQRo
(KMusic-Live@YouTube)

而最近的演出中,MAMAMOO 為了拉近與前輩間的關係,而展開將同時活動的前輩們歌曲中的舞蹈動作融入到《Piano Man》的隱藏任務。一起來找找有哪些經典舞蹈動作出現在《Piano Man》中,同時來欣賞 MAMAMOO 的精采演出吧!

AOA
https://youtu.be/3PaPdWPL4mk
(KBSkpop@YouTube)

A Pink
https://youtu.be/15wquh7PHPU
(bestiz 베스티즈@YouTube)

任昌丁

(SBSMusic1YouTube)

一連串的隱藏任務,不僅讓觀眾們在每次的表演當中都能找尋到新的驚喜,也讓人見識到她們享受舞台的活力與實力。喜歡 MAMAMOO 的朋友們不妨在她們接下來的表演當中,找找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驚喜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