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在真,生日快樂!

在真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7日,今天是 FTIsland 貝斯手在真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在真 / Lee Jae Jin / 이재진
  • 生日:1991年12月17日
  • 身高:177cm
  • 體重:58kg
  • 學歷:慶熙大學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演員 李彩媛)
  • 更多在真個人檔案:李在真資料版

在真是 FTIsland 的貝斯手、副主唱,2007年出道的他不知不覺已經是出道七年的大前輩,在真也變得愈來愈成熟,由演技到音樂劇、音樂創作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與作品。雖然在真的戲劇、音樂劇作品不多,但相隔一段時間他都會讓大家看到逐漸成長的演技與歌唱實力;除此之外,在真也努力參與詞曲創作,由韓文到日文作品的收錄曲、主打歌,都可以看到在真的作品。

在真今年出演過時尚節目《Fashion Killa》,最近也都忙著 FTIsland 的巡迴演唱會,讓更多人看到他的魅力,或許他的個人活動不多,但他一直都很努力,也會透過 SNS 分享可愛、帥氣的自拍,或是其他照片來告訴粉絲們他的近況,是位貼心的男孩,希望未來能看到在真更活躍的表現,也期待看到在真更多的戲劇以及音樂劇作品,當然還有他創作的歌曲!

最後送上 FTIsland 的《To The Light》MV,大家可以前往在真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在真,生日快樂!Jae Jin Happy Birthday!재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Warner Music Japan @YouTube
圖片來源:在真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