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Baro

《SBS 歌謠大戰》所策劃的特別團體 — Lucky Boys 第二波成員公開。

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的報導,《SBS 歌謠大戰》所策劃的特別團體 — Lucky Boys 的另外兩位成員就是 2PM 的 Nichkhun 與 B1A4 的 Baro,他們兩個將與先前公開的 CNBLUE 的容和、INFINITE 的 L、WINNER 的宋旻浩,共同擔任《SBS 歌謠大戰》的宣傳大使兼花美男企劃團體,在《SBS 歌謠大戰》帶來特別舞臺表演。

另外,除了五位 Lucky Boys 的成員之外,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將擔任 Lucky Boys 的經紀人;M.I.B 的 Kang Nam 將擔任 Lucky Boys 的造型師,他們之間會擦出什麼火花呢?令人期待!

光熙、Kang Nam 擔任 Lucky Boys 的經紀人與造型師

而 SBS 歌謠大戰12月21日將在首爾三成洞 COEX 舉辦。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sbssuper5@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