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利特、希澈、強仁的合照

強仁、希澈、利特

希澈、強仁在13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他們與利特的合照。

先是強仁上傳了他與希澈、利特的自拍合照,並寫下:「老人們的晚餐 嘻嘻 (原文:늙은이들 만찬 ㅎㅎ)」,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們穿著帥氣的西裝,而利特手上還拿著筷子,看來他們似乎是參加完晟敏的婚禮後一起來吃飯。

強仁、希澈、利特

接著希澈也分享了三人的合照,並寫下:「能讓我笑的人 #83 #強特 #強仁做完到希澈做 (原文:나를 웃게 하는 사람들 #83 #강특 #강인하고희철하게)」,由希澈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利特、希澈、強仁的晚餐是壽司,一起拿著筷子看向鏡頭的他們,給人可愛的感覺。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是去完晟敏婚禮了嗎?」、「很久不見的帥氣『83 line』!」、「怎麼只有你們三個在吃?」等等的留言,也有粉絲留言請他們傳遞對晟敏結婚的祝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希澈 & 強仁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