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鄭雨盛帥氣登 Arena 封面

鄭雨盛 Arena Homme + 12月號封面

「魅力熟男」鄭雨盛登男性時尚雜誌 Arena Homme + 封面與獲得年度型男!

鄭雨盛12月9日出席了 Arena Homme + 與品牌 Mont Blanc Kore 合作舉辦的《A-Awards》頒獎典禮,並獲得本年度「Black Collar Worker」男星部門第一型男,並表示:「雖然不清楚這一年當中,我把什麼事做得很好,但能得到這項肯定,讓我非常感謝。」

註:Black Collar Worker 指在能為自己份內工作努力、懂得照顧家人,並肩負起回饋社會職責、內外兼修的真正男人

而今年出道滿20週年的鄭雨盛,帥氣及時尚感依舊不減,不僅持續活躍在大銀幕,更突破自我極限於今年全裸露臀接演限制級情色片《布拉芙夫人 (台譯:情慾誘惑)》。此外,他還開始當起導演,與張震、吳鎮宇攜手執導三段式短片《三生》。對他來說,今年無疑是他的豐收年。

另外,《布拉芙夫人》預計2015年1月9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