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敏赫:注意保暖,別感冒囉

姜敏赫 四格自拍

CNBLUE 敏赫公開四格自拍照。

敏赫最近在個人推特留言:「FNC Kingdom 演唱會練習中! 我.. 頭髮長好長… 冬天來臨了,我的頭也在保暖中 科科 大家要注意保暖別感冒囉!(原文:fnc 킹덤 콘서트 연습중! 나.. 머리 엄청 길다… 아무튼 저는 겨울이니까 따스하게 머리 보온중입니다ㅋㅋ 여러분도 감기조심해요~!! 킹덤 콘서트때 만나요!),並公開自己戴著帽子、面對鏡頭擺出各種俏皮、帥氣表情的四格自拍,非常可愛。

另外,FNC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 FNC Kingdom 將在12月20日與12月27日於日本東京、大阪舉行。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姜敏赫@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