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a Hyun 慶祝20歲生日

Na Hyun

D.ana 祝 Na Hyun 生日快樂。

新女團 SONAMOO 成員 D.ana 最近在推特上祝 Na Hyun 生日快樂:「正在準備出道,和我同屬 SONAMOO 的同齡朋友 Na Hyun 20歲生日快樂!! 大家請多多給予我們 Na Hyun 生日快樂喔~^^ / 愛妳/(原文:새로운 시작을 준비중인 저희 소나무의 동갑내기 친구 나현이가 20번째 생일을 맞이하였습니다!! 여러분 우리 나현이 생일 많이 축하해주세요~^^/사랑/),並附上 Na Hyun 捧著蛋糕慶生的認證照片;而 Na Hyun 則回應:「真的很謝謝♥(原文:모두 감사합니다♥),展現了兩人的好友情。

另外,SONAMOO 為 TS Entertainment 旗下尚未出道的七人女團,目前僅公開 Na Hyun、New Sun、Eui Jin 與 D.ana 四人的真面目,大家期待她們出道嗎?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Na Hyun、D.ana@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