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Kevin、Jun共同出演音樂劇

Jun、Kevin

U-Kiss 成員 Kevin 以及 Jun 將共同出演音樂劇《On Air~夜間飛行 (온 에어~야간비행)》。

所屬公司 NH Media 在10日表示:「Kevin 與 Jun 確定出演2015年2月5日起在日本六本木 Blue Theater 舉行公演的音樂劇《On Air~夜間飛行》。」,而這是新成員 Jun 出道後首次挑戰音樂劇;除此之外,TEEN TOP 天地以及超新星的允鶴也有參與這次音樂劇演出。

Kevin 曾經在2010年出演過《On Air~夜間飛行》於韓國的公演,而他這次再度出演以包含了偶像團體充滿現場感的演唱會場面,以及會邀請觀眾參與的新風格音樂劇的日本公演;而《On Air~夜間飛行》今年年初在日本進行公演時成為了話題,加上明年是韓、日建交50週年,所以這次的演出有著兩個國家交流文化的重大意義。

另外,U-Kiss 即將在12月17日發行第10張日文單曲《SWEETIE》,預計在12月24日回到韓國,並以明年一月在韓國發行新專輯為目標而做準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