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 HIGH《現場 TALK SHOW TAXI》

tvN《現場 TALK SHOW TAXI》9日播出了 EPIK HIGH 出演的「2014 MAMA 特輯,TAXI in 香港」,Tablo 也透露是因為妻子姜惠貞的幫助才會加入 YG Entertainment 的故事。

節目中,主持問 Tablo 是怎樣加入 YG Ent.,Tablo 回答說:「當時 (假學歷風波) 很多人都討厭我、攻擊我,因為怕簽我會有不好的影響,所以沒有要抓住我的手的公司,所以我也拜託過親近的公司,但是沒有一間公司幫我。」他接著表示:「那時候姜惠貞是 YG Ent. 旗下藝人,她像是要約會般叫我跟著她,其實是驚喜地介紹我跟楊賢碩社長認識,之後楊社長聯絡我說想聽我的音樂,所以我就給了他幾首歌,他聽完後說像我這樣的人一定要繼續做音樂,所以就跟我簽約。」

另外,Tablo 還表示他覺得 Mithra Jin 是三人中跟楊賢碩社長最尷尬的人:「楊賢碩社長不久前問我 Mithra Jin 的孩子幾歲,他以為 Mithra Jin 已經結婚了。」,引起一陣笑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