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elody Day "Anxious"預告

Melody Day《Anxious》預告截圖

Melody Day 新歌《Anxious (겁나)》預告公開。

四人美聲女子組合 Melody Day 將在12月12日推出首張數位單曲專輯回歸,而由人氣製作人二段橫踢打造的主打歌《Anxious》預告稍早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影片中,Melody Day也首度挑戰演技,詮釋女人面對離別時,傷心悲痛的心情。

另外歌曲也邀請了 Mad Clown 參與饒舌配唱,一起來欣賞《Anxious》預告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