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少女時代登上東京巨蛋

少女時代登上東京巨蛋

少女時代登上東京巨蛋!

少女時代12月9日在東京巨蛋舉辦《Girls’ Generation “The Best Live” at TOKYO DOME》演唱會,總共吸引五萬名粉絲前往欣賞,再次印證少女時代在國際獲得的人氣與影響力。

演唱會上,除了少女時代的多首經典歌曲《Gee》、《GENIE》、《Mr. Taxi》、《FLOWER POWER》、《Galaxy Supernova》之外,少女時代也首次表演了第一張日本精選輯《THE BEST》當中收錄的追加新曲《Show Girls》、《Chain Reaction》與《DIVINE》,三個小時裡,總共27首歌的時間,從舞曲到抒情歌曲,讓大家看到少女時代活潑、性感、浪漫、強悍的多樣面貌與魅力,如同欣賞一齣音樂劇一樣,精彩萬分。

少女時代登上東京巨蛋

少女時代登上東京巨蛋

演唱會的過程中,粉絲們時常站立起來給少女時代歡呼,並且跟著她們一起演唱歌曲,更用代表少女時代的色彩 ─ 粉紅色的螢光棒,照亮整個東京巨蛋,讓演唱會場地頓時成了粉紅海,畫面非常壯觀。而少女時代這次也把出道歌曲《Into The New World (다시 만난 세계)》改編成抒情歌版,感人肺腑的歌詞與旋律,讓粉絲與少女時代成員都非常感動。

少女時代登上東京巨蛋

女時代登上東京巨蛋 (成員 IG)

少女時代在結束演唱會之後,也陸續透過個人 Instagram 發表感言:

Tiffany:我會把今天永遠珍藏在心中,謝謝你們,我的女孩們,還有所有幫助我們完成如此特別的演唱會的製作團隊與工作人員…然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你們!!粉絲們!!!!! #SONE,我很感激也很感恩我的人生當中能夠擁有你們,謝謝你們一直讓我夢想成真。

Yuri:我存在的理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謝謝再謝謝你們。

太妍:沒看到今天演出的人,應該會很後悔,真的沒有辦法用言語來形容今天的心情與氣氛..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這樣的心情 SONE 謝謝你們!那些在遠方一起為我們加油、打氣的粉絲們也謝謝你們!我內心都有感受到喔!

孝淵:這裡是東京巨蛋…謝謝 SONE♥

秀英:#pinkocean 在我眼中清晰可見,睡不著,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好的回憶。這個舞臺真正的主角是你們♥

徐玄:今天東京巨蛋演唱會完美得結束了!!♡謝謝來欣賞的大家給了我們這麼美好的回憶~~真的像是夢境般的一天!!^^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少女時代登上東京巨蛋

少女時代登上東京巨蛋

少女時代登上東京巨蛋

這次演唱會是少女時代在東京巨蛋首次舉辦的單獨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隨即完售,引起不小的話題。而今年也是少女時代在日本出道四周年的年份,所以演唱會上,少女時代將這段時間累積的成果總結起來,做出最特別的表演讓大家欣賞,獲得粉絲們熱烈的迴響。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Tiffany,Yuri,太妍,孝淵,秀英,徐玄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